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员工专区首页合作社资质组织架构供求信息新闻动态信息中心创业历程
民勤县长炼沙葱产销专业合作社合作社资质合作社介绍荣誉地图 合作社介绍首页 >> 合作社资质 >> 

      民勤县长炼沙葱产销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9年6月,属专业型生产日光温室沙葱的合作社,是在沙葱大王叶长炼的发动和带领下成立的,位于民勤县大坝乡境内。

      现有社员153人,机构健全:下设办公室、生产技术培训部、项目部、销售部、财务部。由于采用规模种植和科学管理的方法进行生产,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并在农业优惠政策的扶持下,不断的发展壮大,带动周边农户共同种植、共同致富。

      该社在学习引进多种科学种植技术和自产自销的基础上,不断的拓宽种植渠道,并使该社真正成为集种植和产销为一体专业合作社,带动了广大群众的种植沙葱积极性,不仅拓宽了当地农民的增收渠道,而且还大大改善了他们的生活水平。

      截止目前已在全县推广种植日光温室沙葱62棚。

版权所有:民勤县长炼沙葱产销专业合作社 津ICP备17003424号-1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中国)有限公司